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國票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花旗環球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茂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合庫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4562穎漢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口袋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這些裸露的枝條 在狂風迸出的音節中倒吸一片灰色 它們布滿皺紋的眼風雪閃耀 仿佛流過一條冰冷的河 時間的波濤已融入大地的靜寂 一粒赤裸的陽光推著它們低語的門 生長與敞開如波翻浪涌 從它們內部發出的聲音 猶如秘密運行的芽 我試圖譯出太陽與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秋雨中…… 文/水竹靜默 秋天的雨,細細的、綿綿的。站在窗內,你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只有走出去,撐把傘,才能看見它輕輕地落在地上;聽見它,脆脆地打在傘上滴滴答答的聲響…… 小路長長,獨自撐著把小紅傘,衣裙飄飄,走在這一片寂靜的秋雨中。望著路兩旁漸漸枯黃的高高的蒿草,冷風一吹,頓時有一種蕭瑟、冷寂襲上心頭。這中秋剛過,怎么就有了一種初冬的感覺。 還好,走過這一片蒿草,是低矮的一群野草,一棵棵,依舊頂著綠綠的小腦袋。間雜期間,還有一小片野菊花,努力地開著黃燦燦的小花,為這寂靜的秋天,陡然增添了一抹艷麗。更遠處,一棵碧桃樹下,有兩只小貓緊挨著,正在打瞌睡。看到這,你會立刻感到,這世界還是有許多溫馨的地方。 不一會兒,來到湖邊,秋雨點點,湖水泛起了小小漣漪,一層層蕩漾開去。令人想不到的是,在這么涼涼的天氣里,竟然有好幾條小船在湖中游走。這游船的人們,得有多么有雅興與愛意啊! 一場秋雨一場寒 文/李世宏 天空穿上黑色的衣裳,灰蒙蒙的一片。慢慢地,深邃的天空飄下細細地秋雨,窸窸窣窣,滴滴答答飄打著窗欞。打開窗戶,一陳風迎面灌來,不禁打了個激靈,頓感涼颼颼的,全身裸露的皮膚起了雞皮疙瘩,有點不勝秋寒。 寒涼的秋雨肆意的下著,一片葉子在雨中旋轉飄零。這不是“草寂鳴蛩,驚落梧桐”嗎,又讓我想起“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是呀,濃秋了,秋雨無情,那片葉子在雨中旋起悲傷,孤零零的落下。葉子是多么的悲哀,像是人老珠黃,被樹枝椏決絕的拋棄。它憔悴的躺在地上,任秋雨淋得濕濕的,等待它的命運就是成泥了。或許只有這樣,它才能重生。 一直也更喜歡著秋天,物華秋實,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還可以閑來登高望遠,看叢林浸染,聽秋風呢喃,像大詩人杜牧一樣諦聽秋的神秘,審美“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此刻,我已凍得瑟瑟發抖,無心欣賞細細地秋雨織成串串珠線,像窗簾一樣掛在天空。回房翻箱倒柜找厚實的衣服,穿上漸覺暖和。真是一場秋雨一寒! 秋雨 文/清云中的憂傷 深秋的季節,冰冷的雨,冰冷的空氣,冰冷的枯葉凋落的季節。抬頭看看天空,一樣的灰色,不同的時間。不知不覺在這個城市已經四年了,這是我出走以來長時間生活的第四城市。她沒有青島悠閑的天空,沒有杭州綿綿的輕柔,也沒有上海的色彩斑斕的時尚。就是這樣才感覺自己在這個城市很踏實,也許,這個城市會有我心理上的優越感,也許是因為城市讓我覺得沒有什么優越感,但就這個平淡無奇的城市,讓我很踏實。 離家特別的近,但我總想遠離,過去的一年讓我痛苦迷離。不知所措的徘徊在這城市之中,頭一次,沒有朋友,沒有紅顏,沒有了愛情的欲望,獨自一人的生活,我知道,我是個不安分的人,但就是因為有種忽高忽低的心,才讓這個城市把我變得沉默。沒有了探探情事的欲望,沒有了對許多誘惑的欲望,讓我變得像暮年的老人,平淡,平淡,再平淡。偶爾,會因為同事之間的小矛盾,小驚喜,偶有波瀾,但迅速起風,迅速退去。 一直三年沒有寫過心得,有些朋友總是問我是不是人變懶了,我覺得是自己的心變得硬了。沒有了可以燃燒的情感,親情隨著母親的離去變得若有若無,友情隨著社會的考驗變得若即若離,愛情,算了,已經無從追尋。一切的變化,有因有果。 常常一個人,清晨,慢慢走過旁邊的公園,公園里有個很小的湖,湖面波瀾不驚,有時我會對著她發呆,靜靜的,不知不覺會覺得湖面的平靜讓我恐慌。很多次,我都想投身其中。有原因么?我也無數次問過自己。沒有答案,每次看得時間久了都想投身其中。所以有時候我很理解一些人。幻想是每一個都有的習慣,我也一樣,只是每個人投入的深淺的問題。不是說我有自殺傾向,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每次站在高樓之上我只有一個念頭,趕緊退卻,離得越遠越好。 越說越遠了,就是這樣一個人,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我說些什么,突然想寫點東西又不知該從何寫。記錄吧,算是。記錄心里所想,哪怕是一瞬間的。但一年365個瞬間也是種驚奇。人生可能就是這樣,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個小時六十分鐘。你哪怕有一分鐘笑了,我覺得也對得起自己。、想想不能總是把些憂慮的事情說給自己,或者傳遞給別人,所以,我決定,明天開始,趁著腦袋還年輕,寫寫輕松輕快的笑話,記錄下來,等有一天女兒長大了,讓他自己看看,當讓得新浪活的長久一點。 寫首小詩吧,秋天的!!!! 秋雨濃 文/小健 一場秋雨一場寒,可是這場秋雨卻卷來了疾風暴雨,讓花兒顫動,乃至凋零。秋天的雨,本該是一場帶著憂傷的滋潤,化成煙雨濃霧,叫人看不清,摸不透。在煙雨朦朧的大自然中,校園里那一片粉紅的杜鵑,一叢叢,一簇簇,一串串,依附著高樓的鐵柵欄,一個勁的向上生長,一群紅艷艷的小精靈,穿過細雨的問候,展露嬌嫩的歡顏,吐露醉人的芬芳。 秋雨中,花香正濃。打開陽臺門,呼吸著久違的新鮮空氣,伸手,感受雨的溫柔。雨滴輕輕漫漫,疏疏斜斜,仿佛讓人有一種“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愜意和舒適的感受。伸手,感受雨的清涼。雨細細密密,點點滴滴,輕柔打在干燥的肌膚上,皮膚上的燥熱一去不復返,心中的煩憂也消退了幾分。伸手,感受雨的情意。雨淅淅瀝瀝,紛紛揚揚,落在手心,婉約成珍珠,出落成細雨潤心的唐詩宋詞,嗅一下,無味,卻能感受到它的清新;看一下,無色,卻能看到它的潤澤如珠。 往日的秋雨,就像這樣溫柔而多情,璀璨而濕潤,清涼而潤心。這就是命運,一種感動著你我的命中注定。往日的秋雨,淋濕了你我的回憶,溫馨了童年的快樂。回憶童年,因幸福微笑。我的童年,在純樸與自然,自由與愜意,快樂與無憂中度過。與伙伴們捉迷藏,常常將紅領巾往眼睛的下方拉,露出一條縫,在紅色的朦朧中揪了一個又一個所謂的“隱者”;悄悄的溜進隔壁男孩的屋里,眉飛色舞的跟著變形金鋼全身搖擺;跑進萍姐家追著她的小貓咪亂打,喜歡在她院子里的秋千上蕩漾著無數個飛揚而愉快的黃昏;喜歡敲打阿龍的大門,纏著他讓我調戲水池中的烏龜,爬到他家的屋頂摘松果;喜歡與傻傻的他捕蟬,捉螳螂;喜歡與笑容明媚、明眸皓齒、膚色嫩白剔透,穿著紫色衣裙的她,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舞蹈。陽光柔媚、清風爽朗、白云悠悠、花香清雅、小草碧綠、露珠盈盈,古色古香的小院,住著幾戶人家,紅墻白瓦,綠蔭環繞,黃雀聲聲,雞啼狗鳴。 秋雨,在我的童年靜靜灑落,滴在發梢,點在眉間,落在心中。秋雨,讓我的心快樂,讓我的心飛揚,讓我無憂無慮的成長。 這場秋雨,斷斷續續下了整整一個星期,天空烏云密布,雷鳴閃電,綠樹劇烈搖晃著自己的身體,巨風橫掃綠葉,枝條如被千百條無形的鞭子抽打,痛得搖來晃去,發出撕心裂肺的喊聲。我緊閉窗門,兩耳不聞窗外事。可是,透過透明的窗,還是看見綠樹劇烈晃動的身軀,它的頭,它的手,它的腰,它的綠色的衣襟,都被這場風雨折磨得死去活來。我分明感受到了它的痛苦,它的悲傷,它的掙扎。幾棵樹,就在風雨的摧殘下,斷了手,斷了頭,斷了腰,告別世間的美好,化為養料,到泥土的最深處,繼續著自己嶄新的旅程。 雨終于停了。暴風驟雨之后,是綿綿細雨。我打開陽臺門,去尋找那些自己鐘愛的杜鵑。只見綠葉更晶瑩肥碩,花兒更艷麗動人。我聞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悠然飄來,使人神清氣爽。 命運,有時的確很殘忍,剝奪了你的健康,摧殘了你的身心,可是,不要忘了,在你心中,還有那些如綿綿秋雨一樣美麗的童年,如杜鵑一樣旺盛的青春,面對病魔,面對挫折,面對困境,我們需要在心里吶喊:只要希望不滅,回憶不滅,美好不滅,就一定能風雨之后見彩虹! 茫茫秋雨 文/槐榆柳 雨,淅淅瀝瀝的下著。 透過窗臺上的盆花看過去,雨,如細線、如牛毛,輕輕地落在路上、落在草上、落在掛滿果實的女貞樹上,也落在怔怔看雨的人心上。 一盆花能看到一個世界,一場雨能領悟一段人生。 少年時節看秋雨,覺得那不過只是一場雨而已,甚至可以赤身走在雨里,心里不帶一絲掛礙。 青年時節看秋雨,便能看到戀人的眼睛,那分明是一汪秋水。相會在秋雨里,戀情也便如秋雨一般,欲休還語,纏纏綿綿。即便是單相思,甚或是分離,愁緒都可以伴著秋雨,深深的走進心里,留下青春的印記。 人近中年看秋雨,秋雨便是朋友相聚的良機。一壺老酒,幾碟兒小菜,三兩個摯友。天南海北,合著沙沙的細雨,蕩盡內心的煩憂。或者,沏一杯釅茶,依在床上,就著柔黃的燈光,捧一卷久儀的經典,細細的讀進去,渾然間,不知人在哪里,雨在何處。 四十五歲看秋雨,連沉思都如秋雨一般,一片茫然。追思往事,就似遠處籠罩在霧氣里的樓閣,隱隱綽綽,分明存在,又如夢似幻。想登高望遠,可秋雨,偏不懂人間的風情,慢一陣兒緊一陣兒地落著,不肯停歇。讓這大千世界,都變成茫茫一片。這樣的雨里,你的心如何清明。 或許不怪秋雨,秋雨年年只相似,是看雨的人,心境年年各不同。 可是,這樣的年齡,怎能躲得開秋雨,更何況,是這淅淅瀝瀝的茫茫秋雨。 秋雨綿綿秋水殤 文/孑然漠北 靜水流深,一彎溪水直落而下,千百年水落石穿,形成了這水塘。水流匯聚漫過水塘,一流繞過深深淺淺的山谷,匯入海中。海風很涼,秋色已深,葉子秋望著這水塘上漂滿的深秋黃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迷茫的眼神望向山中,不知思緒何處。 溪流從山巔處蜿蜒流下,發端自哪塊山石,哪片林木,哪處霧幽的山谷峰壁無法考證。葉子秋曾經陪著童玉鑫轉遍這山中能去的深溝淺壑,小溪的起源竟然像走迷宮,越看越迷茫,仿佛這山就是一顆大樹,這小溪就是這樹的根須,千頭萬緒,無從找起。 十年前的那個秋天,就是在水塘邊,葉子秋第一次拉著童玉鑫的手,兩個人一起許愿,相伴一生。十年后的今天,葉子秋卻像這風中的落葉,獨自飄零。 手機震動著,是劉曉云打過來的。按時吃飯、注意保暖、一天必須報一次平安……劉曉云絮絮叨叨,葉子秋諾諾。劉曉云笑著說:“別嫌我啰嗦,你是病人,也是我名義上的愛人。”掛斷電話,葉子秋豎起了夾克的領子,然后繼續往山里走。 “你說系上這紅絲巾,是不是神仙就保佑我們永遠相愛?”童玉鑫癡癡的問。山神廟前的紅絲巾就像深秋的楓葉,一路火紅,一路充滿了童話般的希望。“當然,一定會。”葉子秋笑容溫暖的答。系上,閉眼,許愿。童玉鑫嫌葉子秋的手勢不虔誠,好看的皺著眉,又與葉子秋重新許愿。 三年后的畢業季,葉子秋一個人回到了南方。童玉鑫留在了北方的海濱城市。愛情隨著南下的列車,讓兩個城市在他們的心中牽手,成為了彼此的眷念和留戀。葉子秋是在見客戶的路上暈倒的,上帝就像一個惡作劇的老人,一下子擊碎了葉子秋的夢,擊碎了一段千辛萬苦走了五年的愛情。 住進醫院,葉子秋想到的最大一個問題,是如何給童玉鑫說。生命如秋葉終將化塵,葉子秋并沒有感覺有多少傷感,唯一難以釋懷的是,怎么去給童玉鑫一個解釋,一個了斷,一個最輕的傷心。葉子的飄落,從來不會羈留樹的牽絆,飛身落入大地的身姿,是完美的謝幕。 劉曉云流著淚聽完葉子秋的愛情故事,然后給他打針,告訴他注意事項。一個人跑到護士站流眼淚。葉子秋的請求劉曉云還是答應了,然后加上童玉鑫的qq號,把兩個人編好的移情別戀故事告訴了童玉鑫。 童玉鑫南下的時候,葉子秋北上。在兩列對開的火車上,某個時刻,兩列火車遇見,飛馳背向而去。望著沿途許許多多相向而去的列車,葉子秋的心被拉扯的疼痛難耐。童玉鑫卻大睜著眼睛,兩天一夜就那樣一個姿勢坐著,下車的時候差點沒有摔倒。 葉子秋走了。在這個偌大的城市,童玉鑫忽然感覺南方的秋天也那樣的冷。她大滴的眼淚漫過臉龐,她走的時候,還是去見了劉曉云,劉曉云躲閃的眼神刺痛了她的心。坐上北去的列車,童玉鑫沒有再回頭,她的心很空,不知道回過頭去,會不會不舍得離開,繼續尋找葉子秋。 葉子秋站在懸崖上,看著輪船從遠空天際線上升上來,眼睛被霧打濕,海空漸漸模糊成一片。幾只葉子凌亂飛過,直落懸崖。不遠處的山路上,童玉鑫望著系滿樹枝的的紅絲巾,滿心蒼涼。 小溪流水終年,童玉鑫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山下走,葉子秋的背影畫了一個大大的弧,在海里激起了幾朵浪花,轉瞬被浪濤淹沒。 童玉鑫看電視新聞,一個成年男子跳海,警方初步判斷是因病厭世。南方的某個城市,張曉云在網上也看到了這條消息,她給童玉鑫發來qq留言,葉子秋走了。 知道真相后的童玉鑫一個人去看海,她坐在懸崖上,仿佛看到葉子秋對著她笑。愛情曾經來過,所有的愛情都沒有借口成為一個人的負累,葉子秋的定時郵件傳來。童玉鑫含著淚說:“來生,我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就算求上帝,也要放過我們。”說完,淚如雨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節一過,她就開始盤算,今年的情人節,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意外和驚喜。有時,自己想著想著,就偷偷地笑了,臉上,涌上一抹紅暈。 她和他是高中同學。她在河南,他在遼寧。她靠自己努力,當上了一家私企的中層領導,管著百十來號人,平時業務很忙。他當兵,武警,八年了,是班長。她和他,只在他轉了士官之后,每年一次假期時見面。其余時間,所有的相思,都融在電話里。 每天下班后,她都躲進房間,翻出他的照片,看了又看,親了又親。睡覺時,放在床頭。夜里醒了,打開手機電筒,再瞧上幾眼。 她支持他。他很感動。他的愛,是真的。她也是。 查詢好車次,她想了一個合適的理由,臨下班時,跟企業老總請了一天假。回到家,把精心準備的禮物放進包里,便出發了。 動車很快。夜里,她一直想像著和他見面時的情形,興奮得幾乎一宿沒睡。到達他所在駐地的車站,是早上八點多鐘。她走出站臺,按照他以前留下的地址,準備乘出租車到他的營區去。 東北的天氣依然很冷。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她的心卻是暖暖的。她知道,很快就要見到朝思暮想的他了。 突然,她停下了腳步。 車站的廣場上,離她不遠的地方,三個荷槍實彈的兵,正邁著整齊堅實的步伐,朝著她的方向走過來。 隊列最前面的那個,是他! 她激動不已,站在那里一動不動。深情的眼神,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神態,威武,瀟灑,英俊。她看得有些呆了,真想沖上去抱他一下。但是,她克制住了。她知道,他在執行任務。 他快要經過她面前的時候,一下子發現了她。他一怔,露出驚訝和驚喜的表情。她和他四目相對,似乎有千言萬語。他沒說話,她也沒說。她和他都知道,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 他從她的眼前走過,沖她努了一下嘴,動人地笑了笑。她也努了一下嘴,并做出一個微小的親昵的動作。旁人誰也沒有發現。他,心領神會。 隊伍依舊前行。他不能停下來,也不能回頭,盡管戀人就站在這里。這是紀律,也是職責。 她不能喊。她知道,這樣不妥。她不能影響他。 他向前走去,她跟在后面不遠不近的地方。他走哪里,她跟到哪里。 有時,他原路返回。她與他,打個照面,相互一笑,擦肩而過。她,繼續跟在后面。她覺得很好。我也像巡邏呀,她心里想。偶爾,自己偷偷地笑一笑。 整整四個小時。她不覺得累。他的眼神,露出心疼。 他換崗了。在駐點,他跟帶隊的排長說明原因,想請個假。排長狠狠地批評他:“為什么不早點說,讓你的女朋友挨凍受餓一個上午?”他說:“正在執行任務,哪好意思說!”排長瞪了他一眼,隨他一起,走到她的面前。 “對不起!讓你等了這么長時間。”排長對她說。“沒事的,沒事的,我就是來來看看他,知道你們在執行任務,就沒有喊他。”她對排長的態度,表示感謝。 排長和她握了握手,又說了幾句抱歉的話,便返回了駐點。 他溫情地看著她,問:“凍壞了吧?餓壞了吧?累壞了吧?”她咯咯咯地笑,順手在他的胸前搗了一拳,輕輕的“你這是向我開炮呀?哪來那么多的問號?” 他拉起她的手。突然想起什么,又放下了。她又咯咯咯地笑起來。她懂。 “走!先吃飯去,也好暖和暖和。”他看著她紅紅的臉蛋兒,心疼地說。 “嗯。好長時間沒跟你在一起吃飯了。”她燦爛地笑著。 剛要起步,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看了一下手表“哎呀,時間快到了。”她望著他的眼睛,急切地說。 “怎么了?什么時間快到了?”他問。 她拿出返程車票,遞到他的眼前。他拿在手里,看了一下。“啊?下午就回去?” “嗯!今天是情人節,我就是想過來看看你。明天上午我要代表單位,去跟一家合作伙伴談一筆很大的生意,今晚必須返回去,要不然會給企業帶來無法挽回的損失。來時,我就訂了返程車票,14時41分的。”她看著他不解的眼神,怯怯地說。 他的臉色有些難看。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現在馬上一點了,還有一個小時多點,吃飯來得及。走,先墊飽肚子再說。”說完,他便帶著她,走進了車站旁邊的一家餐館。 飯菜很簡單。她和他,吃得很慢,很香。一邊吃著,一邊對望。話不多,笑的多。 14時,他和她吃完飯。他說:“本來今天晚上要給你打電話的,沒想到你突然‘殺’過來了,事先怎么不告訴我一聲?” 她前后左右看了看,悄悄地對他說:“想我不?驚喜不?興奮不?” 他臉一紅,沒回答。她又咯咯咯地笑起來,惹得旁邊就餐的人,投來一片目光。 她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得去檢票進站了,再耽誤就趕不上車了。行不?”她滿懷歉意地問他。 “我還不知道你的性格嗎?!你說回去,我能攔得住嗎?我可不敢耽誤你的事業。”他半是埋怨半是憐愛地回答。 “以后的日子長著呢,不在這一次,你說是不是?我到車上給你發微信。記住,要想我哦!”她看出了他的小小的不滿。 他站起來,拎起她的小包,與她肩并肩地走向檢票口。 檢完票,她湊到他跟前,用微小的聲音問:“抱我一下唄,行不?”然后,期待地看著他。 他伸出雙臂。可是,只在半空停留了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又放下了。 她又笑了,很輕。這個,她也懂。 “只能送到這里了,我還要回去開今天的總結會。你自己進去行嗎?”他輕輕地問。 “知道了!你們有任務!”她故作生氣地說。 他笑了一下,沒有說話。 她剛走進檢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回過頭,沖他說:“哎呀,你看我這記性,今天是情人節,我給你帶了一個小禮物,差點忘記給你了。”說完,急忙打開包,從里面拿出一個包裝精致、打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小盒,遞到他的手上。 “找個沒人的地方再打開,記住哦,千萬不要讓別人發現!”她調皮地眨眨眼睛,臉上的紅暈更紅了。 “記住了!放心吧!”他想,什么禮物呀,搞得這么神秘?嘴上沒說,心里卻是甜甜的。 “不知道你要來,沒給你準備啥禮物,你不會生氣吧?”他問。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她吐了吐舌頭。說完,一步一回頭,走進了候車室。 看著她的背影,他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種酸酸的感覺。 找到一個僻靜的角落,他小心翼翼地打開她送給他的禮物。 盒子里,只有一張彩色的信紙。 信紙上,只有一行娟秀的小字:今年你休假時,咱們結婚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能笑死人的搞笑短句子 一、“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一年一度的商場洗腦拉開了帷幕: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四、“你和媽媽當初那么窮,為什么還要生我呢?”“唉,當初想生下來養幾天賣了的,但養著養著有感情了。” 五、年味越來越淡了,因為從前只有過年準備年貨的時候才買買買,現在天天買買買除了春節。 六、你何止是見錢眼開啊,你見錢菊花兒都開了,不能叫開,那簡直就是怒放。 七、不懂為什么晚上看劇玩游戲被稱之為熬夜,明明很舒服好嗎?白天上班才是熬,叫熬 日。 八、昨天跟同學去店里買東西,有點貴,想讓老板便宜一點,于是就說:“老板能便宜點?我們人多。”老板一下子就急了:“人多怎么了,我店里有監控,你們別亂來……” 九、那些蹦跶蹦跶喊王思聰老公的妹子們哪去了?春運一來,只剩下鼠標和手是真愛了! 十、“你爸爸是建筑師嗎?”“不是啊,怎么了?”“他怎么把飛機場建到你胸上了啊的?” 十一、女人一定要愛自己的臉。別人打你左臉,你再把右臉伸過去讓他打,不然粉底不一樣厚。 十二、“我要抱孫子了!”“恭喜啊!”然后哥們就抱了我一下。 十三、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十四、知道為什么我們南方孩子沒北方孩子高嗎?這天睡覺從來沒伸直過腿…… 十五、“平時叫你常洗頭,看看你那滿頭的頭皮屑吧!”“你懂個毛,這是智慧火焰燃燒的灰燼。” 十六、看見一妹子在撩一眼鏡男,對他說:你看我的皮膚像不像剝了皮的雞蛋眼鏡男推了下眼睛認真的說:是,茶葉蛋吧! 搞笑的短句子笑死人了 一、考數學就像醫生給垂死的病人做手術,反正出來第一句是我盡力了。 二、“親愛的,前面充滿了未知的風雨限阻,所以躲在我身后好嗎?”“滾,插隊后面去!” 三、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四、一場英語聽力下來,唯一能聽懂得就是開始的那幾句中文 五、我們看的什么電視,到最后男女主角結婚了,電視就大結局了,這說明啥?說明:只要一結婚,后面就沒戲了。 六、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七、今天,弟弟拿了小學年級的題目問我,我掃了一眼說幫我去倒杯水,然后飛快的百度一下……現在數學太可怕了。 八、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九、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 十、父母給我打電話說,“你表弟今天回家了,帶的女朋友可漂亮了,你過兩天要是不帶個女朋友回家,我和你爸的臉都沒地兒擱了。”沒辦法我只好從網上租了個女友,今天帶回家后我爸媽一看臉都綠了:“這不是你表弟那女朋友嗎?” 十一、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十二、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三、我在網上被別人騙了一千三,我去報警,警察說金額不到兩千不予以立案,于是我馬上又往騙子的賬戶打了七百,深深被自己的智慧震驚了。 十四、雖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可是晚睡晚起心情好啊! 十五、今天做夢媳婦死了,我哭的很傷心,醒了以后發現我尼瑪的根本沒媳婦,哭的更傷心了 十六、“我能用一個魔法讓你忘掉你是豬。”“我不是豬。”“你看你已經忘掉了。” 讓你嗨翻天的搞笑短句子 1、世界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你牙齒里卡著東西,你舌頭知道在哪里,但是你的手卻不知道在哪里! 2、我很羨慕那些有故事的人,不像我,長這么大,活了幾十年,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 3、勸別人找對象的時候:哎呀,長得過得去對你好就行!自己卻一心想找個好看的。 4、曾經有個小女孩在樓上對我說:哥哥你好帥啊!我當即回了句:不帥不帥隨便長的。 5、男人兩大痛:嫁給自己的女人懷著別人的孩子;懷著自己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天啊! 6、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7、一直聽別人說,開房怎么怎么爽,終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去開房了,還真是爽啊,一個人睡這么大一張床! 8、我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9、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所以,要堅強! 10、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1、有兩種學生:一種在剛放假就寫完作業,另一種快收假才寫作業,他們都認為對方是傻逼。 12、時代在變化,夢想總要跟著變化,以前的只想著發大財,現在好了,只想脫貧! 13、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錢給你,當他問你要債時另一個肯把他打死。 14、出生之前,我見到了上帝,他問我是要長得帥,還是要記性好,我已經忘了我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5、自從看到你老婆那一刻,你這個兄弟我就認定了,我決定做你的經紀人。 16、如果你想灌倒我,長得好看的一杯倒,長得丑的豁出命去我也讓你見識見識什么叫千杯不醉。 17、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18、有人說我長得黑,長得黑怎么了,長的黑是因為美炸了,炸了以后,焦了,就黑了。 19、“為什么快遞公司女快遞員很少呢?”因為怕她們一邊走一邊忍不住把快遞拆了。 20、如果你長期找不到對象,那就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比如:性別上? 21、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 22、聽說睡覺手機放枕頭旁邊有輻射,嚇得我趕緊起來把枕頭扔了,嚇死我了。 23、用慣了美顏相機,有一次不小心打開了手機自帶的相機,嚇得我手機都丟出去了。 24、千萬不要和風打架,就算你武功高,風沒傷到你,你傷風了,也會感冒。 25、你們整天叫我滾,是想讓我滾到你懷里,然后對我圖謀不軌?不行,我不同意! 26、我特別喜歡跟吃飯愛聊天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般他們聊天的時候我都在悶頭猛吃。 27、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心胸太狹小,就是我人格太偉大。 28、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2024安泰etf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4133亞諾法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劃2024彰銀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詳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5te 的頭像
    d78e5te

    陳姵毓的購物守則

    d78e5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